韩民调:文在寅支持率升至73% 连续四周上升

2017年11月27日10: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27日报道,韩国民调结果显示,韩国总统文在寅支持率连续四周上升。

  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于20至24日针对2521名成年人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文在寅国政履行支持率为73.0%,较前一周上升1.4个百分点;否定评价下降2.8个百分点,为21.4%。

  Realmeter分析称,文在寅出席前总统金泳三逝世2周年纪念仪式,制定浦项地震应急对策等受到民众好评。

  政党支持率方面,执政党共同民主党支持率上升0.5个百分点,以51.8%居首。在野党自由韩国党下降1.9个百分点,为16.4%;正义党上升1.1个百分点,为6.1%;正党下降0.2个百分点,为5.5%;国民之党下降0.4个百分点,为4.5%,创下其建党后最低值。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