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民调:文在寅支持率连续四周上升 

2017年11月23日10: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民调结果显示,韩国总统文在寅本周国政履行支持率为73.1%,连续四周上升。

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于20至22日针对1515名成年人进行了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73.1%受访者对文在寅施政给予积极评价,较上周上涨1.5个百分点;22.3%给予否定评价。

Realmeter分析称,文在寅对浦项地震及时作出应急指示,韩国高考因地震延迟一周等,对其支持率上升产生积极影响。

正党支持率方面,执政党共同民主党支持率为51.8%,上升0.5个百分点。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本周支持率下降了1.6个百分点,为16.7%。其他在野党正义党和正党支持率分别为6.9%和5.6%,国民之党支持率降至4.4%,创下其建党以来最低值。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