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洋人寿开展三款在线保险热门产品促销活动

2017年11月22日10: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1月22日电 韩国东洋人寿方面表示,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将针对购买三种在线保险专用热门商品的顾客,开展赠送最高价值3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82元)百货店商品券的促销活动。

活动期间,凡在守护天使在线官网(online.myangel.co.kr)购买“守护天使在线更优储蓄保险”、“守护天使在线时刻守护防癌保险”,“守护天使在线时刻守护儿童保险”中任意一款产品的顾客都有机会获得最高价值3万韩元的百货店商品券。

此外,上传购买保险商品评论的顾客,还将获赠两张星巴克美式咖啡优惠券。

“守护天使在线更优储蓄保险”是一款收益率极高的保险商品,购买该产品的客户最高可获得三次奖励收益。在保持正常合约期间,在缴费经过1年、缴费结束以及保险到期等特定时间还将对基本保险费用提额追加积存0.3%至0.8%的金额。此外,该款保险的浮动利率型储蓄保险到期退还率(以2017年11月为基准)位居该公司在线保险超市“保险汇聚”所有商品之首,也是保险行业同类型产品中的第一位。

“守护天使在线时刻守护防癌保险(到期无事故退还保费型)”由“到期无事故退还保费型”以及“单纯保障型”两种类型组成。“到期无事故退还保费型”在缴纳保费期间取消合同不会被收取任何退还费。而“单纯保障性”的保费则比一般产品的保费优惠20% 。同时,加入该款保险的客户在被确诊乳腺癌或前列腺癌等发病率较高疾病时,也可与普通癌症一样获得保障。

以入保金额1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1万元)为基准,患者被确诊患有需要高额治疗费治疗的癌症时可获赔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1万元)治疗费,确诊一般癌症时可获2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2.2万元),确诊甲状腺癌、边缘型肿瘤、其他皮肤癌、大肠黏膜内癌等时可获赔4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4万元)。

“守护天使在线时刻守护儿童保险”有30岁到期及80岁到期两种类型供客户选择。同时,该款保险报废合理,在支付报废后便可享受到囊括癌症检查、疾病、手术费、住院费等费用的保障。

保该款保险的客户在被确诊患有需要高额治疗费治疗的癌症时可获赔1亿韩元治疗费, 确诊一般癌症时可获5000万韩元,确诊轻型癌症时可获赔500万韩元。除了各种灾害以外,患者从住院的第一天起即可获得每天2万韩元(每次住院不超过120天)的住院补贴。入保“80岁到期”保险的客户当出现脑出血、急性心肌梗塞症状时还可获得最高1000万韩元的保障。(入保金额2500万韩元为基准 )

东洋人寿负责人表示:“客户在我们守护天使在线(online.myangel.co.kr)官网上不仅可以购买到防癌保险,储蓄保险,儿童保险,产妇保险,定期保险等种类多样的保险产品,还能够接受我们为顾客提供的定制型服务。”(实习生 刘佳)

※参考:保费示例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