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公开新主打曲舞蹈版MV 姜丹尼尔赖冠霖尹智圣演绎什么叫美!【组图】

【查看原图】
WANNA ONE公开新主打曲舞蹈版MV 姜丹尼尔赖冠霖尹智圣演绎什么叫美!【组图】
WANNA ONE公开新主打曲舞蹈版MV 姜丹尼尔赖冠霖尹智圣演绎什么叫美!【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11月21日10:58

  人民网讯 20日下午,韩国男子组合WANNA ONE通过社交账号公开了新主打曲《BEAUTIFUL》的舞蹈版MV。

 

  WANNA ONE曾于13日公开了《BEAUTIFUL》的电影版MV。在这次的舞蹈版中,以姜丹尼尔为首的11位成员们展现出了帅气的舞姿,用舞蹈诠释了“BEAUTIFUL”这一主题。

 

  于13日召开的记者见面会上,WANNA ONE的队长尹智圣曾经说过:“为了让更多的粉丝们看到舞台表演的版本,我们还准备了舞蹈版的MV,请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WANNA ONE的新专辑《'1-1=0'(Nothing Without You)》已经发售,其中的主打曲《BEAUTIFUL》受到大批粉丝喜爱。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