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摔跤 韩国明星摔跤“咣当”声也不小!【组图】

2017年11月21日10: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0日,“奚梦瑶摔跤”竟然是成为2017年维多利亚秘密T台上的一大亮点。在大秀冬日奇缘环节,中国超模奚梦瑶走上T台,不慎摔跤,随后她微笑起身,顺利完成剩下的走秀。

 

  大秀结束后,奚梦瑶发文道歉“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谢谢所有人的关心,做模特7年,这条路上一路走来摔过无数次…但是我知道不管摔得多疼,我都一定要站起来,把路走完…未来的路很长,我会一直走下去…谢谢你们。

  其实在娱乐文化产业发达的韩国,娱乐圈中也有不少明星摔跤的尴尬瞬间,甚至连续4个月荣获男团个体品牌榜冠军的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也曾在舞台上发生过意外。

  姜丹尼尔摔跤,一旁的朴志训和河成云为其担忧。

  韩国女艺人宋允儿在一次走红毯的过程中,不小心踩到裙摆,差点摔倒。宋允儿赶紧捂住胸口,防止“走光”。

  韩国女艺人秀彬(音)可谓是结结实实摔了一跤,幸好旁边有人帮忙。

  无论是走红毯的明星,还是在舞台上劲歌热舞的爱豆们,亦或是走在T台上的女模特们。因为工作的特殊性,“摔跤”对于他们来说不能完全避免,还是为他们加油!

奚梦瑶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