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多次晒蜜月照 新郎宋仲基去哪儿了?【组图】

2017年11月20日09: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9日,宋慧乔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一张在西班牙蜜月旅途中拍下的童话故事中才有的梦幻建筑物。宋慧乔上传的这张照片,截至20日上午9时(韩国时间),收获70万个点赞。

  粉丝纷纷留言称:“好像是童话中的房子”、“祝你们度过幸福的新婚生活”、“为两位加油”等。

  早前的8日,宋慧乔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一张新婚旅行照片,记录蜜月旅行中的甜蜜时刻。

  更早前的5日,宋慧乔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公开一张近照,照片中,宋慧乔洋溢着婚后的甜蜜,嘟嘟嘴撒娇的模样可爱活泼。

  网友好奇宋仲基为啥不在网上晒照?据悉,宋仲基压根不玩社交软件。

  此外,宋仲基、宋慧乔因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相识相爱,10月31日举办婚礼,11月1日开启欧洲旅行。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