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产业部:将于12月初召开韩美自贸协定第二次听证会

2017年11月17日10:54  来源:环球网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1月17日消息,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当天表示,根据相关法律程序,将于12月1日在首尔三成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韩美自由贸易协定(FTA)第二次公开听证会。

韩国产业部表示,自11月10日举行第一次听证会以来,多方表示应进一步广泛听取相关意见。据了解,韩国政府虽然在10日举行了听证会,但后续的讨论会因为韩国农畜牧业界团体强烈抗议而被迫取消。

第一次公开听证会具体内容包括:就韩美FTA修订推进过程进行通报,韩国对外经济政策研究院就韩美FTA修订的经济可行性研究进行汇报,以及进行贸易专家集体讨论及答疑环节。但是,由于农业团体要求中断听证会,并闯入会议室,导致讨论环节未能有序进行。

对此,韩国产业部表示,将于第二次听证会举行之前,与韩国国内农畜牧业、制造业等业界团体人士举行恳谈会,最大限度征求意见。(实习编译:张坤 审稿:李婷婷)

→→更多经济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