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民调:文在寅支持率上升至72.3% 连续三周上升

2017年11月17日09: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16日报道,民调结果显示,韩国总统文在寅的国政支持率连续三周上升。

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于13日至15日针对1512名成年人进行了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文在寅国政履行支持率为72.3%,较上周上升2.2个百分点;23.6%受访者给予否定评价。

Realmeter分析称,前总统李明博日前公开发声,称秘密制定“黑名单”等指控是对手对他进行的“政治报复”。文在寅支持率受此影响下降至70.2%,但结束出访返回韩国的15日,其支持率上升至73.6%。

政党支持率方面,共同民主党支持率上升2.6个百分点,为50.8%。自由韩国党支持率小幅下降0.2个百分点,降至18.4%。正党、国民之党和正义党紧随其后,支持率分别为5.9%、5.0%和4.9%

→→多时政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