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沉睡时》裴智秀进重症监护室 李钟硕送李相烨上被告席【组图】

2017年11月15日14: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SBS水木剧《当你沉睡时》公开最新预告。

  早前,南洪珠(裴秀智 饰)落入李宥凡(李相烨 饰)圈套,在李宥凡办公室喝下有药的咖啡后晕倒,陷入生命危机,被送入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秀智的“离世噩梦”再次引起观众注意,她的噩梦是否能被阻挡,引发观众猜想。

  最新预告中,丁宰璨(李钟硕 饰)与洪珠妈妈守候在洪珠病床前面,洪珠妈妈看着昏迷的女儿,不相信这一幕的发生,忍不住落泪。另一旁的丁宰璨安慰着洪珠妈妈。

  李宥凡为捏造“吊针连锁杀人案”的假证据,与真正的杀人犯合谋令南洪珠陷入生命危机,这是要付出代价的!李宥凡最终因捏造假证以及涉嫌杀人,被丁宰璨送上被告席。“吊针连锁杀人案”再次开庭,丁宰璨与李宥凡在法庭上相遇,两人散射着冷冽的眼神,加强剧情紧张感。

  丁宰璨在法庭上压抑着对李宥凡的怒火,表情吸睛满满。作为证人出席的崔谭东(金元海 饰)在与丁宰璨交流的时候,面露悲壮神色。

  《当你沉睡时》逐渐临近大结局。丁宰璨能够撕下李宥凡的假面,揭开事实真相,引发大批观众猜想。

  此外,《当你沉睡时》即将于今晚(15日晚)播出第29、30集。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