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明日迎高考 Rain玄彬San E等明星纷纷为考生送祝福【组图】

2017年11月15日11:17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韩明日迎高考 明星纷纷为考生送祝福

  韩国明日迎来一年一度的高考,今年全国将有59.3万名考生奔赴考场。近日,各界明星写下祝福纸条或拍摄祝福视频为高考生们应援。

  正在播出的KBS第二频道选秀节目《The Unit》的参赛者中就有参加今年高考的学生。为此,Rain(郑智薰)、黄致列、泰民、San E和赵贤雅等导师特别为他们应援。KBS方面15日发布了导师们的应援照片。照片中,导师们分别举着写有参加比赛选手名字的白板,上面写着鼓励的话,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加油的同时,也希望他们在本届高考取得优异成绩。

  KBS第二频道水木剧《黑骑士(BLACK KNIGHT)》主演金来沅、申世京、徐智慧等也为考生们写下鼓励的话语。金来沅写道“希望你们会有好运”,申世京写道“各位考生加油!”,徐智慧则说道“不要紧张,坚持到底。考生们加油”。《黑骑士》被称为“2017年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作品之一”,讲述了为了深爱的女人,愿意承受危险命运的男人的故事。目前《黑骑士》正在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即将于12月6日首播。

  电影《骗子》主演们纷纷写下亲笔祝福。玄彬表示“希望(考生)能上心仪的大学”,刘智泰表示“祝梦想成真”,Nana写道“高考大发”。《骗子》将于22日上映,该片讲述了一名诈骗犯为了抓住另一名骗子而展开的一场骗局故事,玄彬在片中饰演智能型骗子黄智成,刘智泰饰演检察官朴熙洙,Nana则饰演玄彬的助手。

  男团少年共和国在官方SNS上公开了应援视频。视频中,成员们表示:“考试们辛苦了,不要紧张,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祝你们都能取得好成绩。”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