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奶爸Rain时隔近4年回归 12月韩国乐坛再添看点(图)

2017年11月07日09:07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新晋奶爸Rain时隔近4年回归 12月韩国乐坛再添看点(图)

原标题:12月韩国乐坛再添看点 新晋奶爸Rain时隔近4年回归

  歌手Rain将于12月1日回归乐坛,目前已经进入最后准备工作。

  这是Rain继2014年1月发表第6张正规专辑《Rain Effect》之后,回归阔别3年11个月的乐坛。此次发行的将是一张迷你专辑,Rain将与曾为其创作《Back To The Basic》等多首热门歌曲的音乐人泰万再次合作,将成为12月的韩国乐坛最值得期待的一张专辑。

  准备专辑的同时,Rain活跃在各档综艺节目中。在KBS选秀节目《The Unit》中,他以音乐导师的身份担任评审。本月6日,他与JTBC电视台《团结才能火》摄制组一起前往中国台湾进行录制。

  Rain于上月迎来与金泰熙的女儿,升级奶爸的他在享受家庭幸福的同时,工作上也毫无懈怠,不愧为韩国娱乐圈的“劳模”。

  (转载自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http://chinese.join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