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一夜》制作金柱赫特辑缅怀故人 TV话题性排名居首(图)

2017年11月06日15:34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两天一夜》制作金柱赫特辑缅怀故人 TV话题性排名居首(图)

原标题:《两天一夜》制作特辑缅怀金柱赫 TV话题性排名居首

  调查机构Good Data于6日发布了TV话题性排行榜,在非电视剧领域,KBS 2TV综艺节目《两天一夜3—金柱赫特辑》以7.4%的占有率居首。

  KBS 2TV于昨晚(5日)播出的《两天一夜3》中缅怀已故演员金柱赫。节目播出后,引发众多粉丝们留言。以当天为基准,节目共获得1.5万条以上留言和超过300万次以上的视频浏览量。

  Good Data于10月30日至11月5日通过网络新闻、博客、社交论坛、推特、视频等媒介搜集网友们的反馈,并统计成数据,得出了以上结论。

  另外,10月30日下午,金柱赫在首尔市区驾车时发生车祸去世,年仅45岁。据首尔江南警署消息,根据初步尸检结果判断,导致他死亡的直接原因是严重的头部损伤,但确切死因要看病理检查的结果。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