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韩国党今开会决定是否开除朴槿惠 亲朴派反对

2017年11月03日11:23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11月3日报道,韩国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将于当天召开最高委员会会议,最终决定是否开除前总统朴槿惠党籍。

  据报道,自由韩国党曾于10月23日召开伦理委员会会议,劝告朴槿惠自行退党,并向朴槿惠发送了书面通知。但是,截至2日0时,朴槿惠并未就此作出任何回应。

  据报道,若朴槿惠被劝退党后未提出任何异议,她将被自由韩国党除名。报道称,该党党首洪准杓将在当天的会议上以“通报结果”的形式宣布是否开除朴槿惠党籍。

  报道称,2日,洪准杓在与议员进行午餐会时曾强调,开除朴槿惠党籍非最高委员会需要表决而是直接宣布决定的事情。洪准杓随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将按照规定对朴槿惠退党一事作出最终决定。

  但是,“亲朴派”对此表示强烈反对,坚持在最高委员会上进行“意见表决”而非直接通报结果。(记者 李婷婷)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