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文化中心成立

2017年11月02日10: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11月1日电 (记者聂传清)由韩国现代汽车设立的现代汽车文化中心1日在北京798艺术区正式开馆。现代汽车第一届Hyundai Blue Prize年度艺术大奖颁奖仪式同时举行。

韩国现代汽车副会长郑义宣、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谭道宏、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秀福以及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等出席开馆仪式及颁奖仪式。

郑义宣表示,现代汽车文化中心是一个文化与艺术交融的跨界实验基地,将通过艺术向观众传递现代汽车的品牌理念,并打造出展现“汽车文化”的多元空间,继续发挥现代汽车引领可持续性和创造性发展的积极作用,为中国及全球社会的发展和未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现代汽车文化中心是继韩国、俄罗斯之后,现代汽车成立的第6家品牌文化空间。经过层层选拔,李佳和李杰两位青年策展人从40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首届大奖的得主。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1月02日 第 02 版)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