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时节红参产品备受瞩目

2017年11月01日09: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1月1日电 秋天的昼夜温差较大,冷暖多变,人体一时难以适应,容易抵抗力下降,突发疾病。为了增强免疫力,补足气血的保健食品便成为换季期间的一味“良药”。

近年来,保健食品种类数不胜数,然而最受韩国消费者信赖的产品还是温和滋补的红参。韩国最大健康食品制造企业KGC人参公社推荐换季期间食用“正官庄红参精every time”,增强人体免疫力,预防疾病。

正官庄作为有百年历史的红参品牌,坚持使用6年根高丽参作原料,也是红参中品质最好的天参,经过严格筛选和加工,制造100%的红参浓缩液,口感纯正,且携带方便,开袋即饮,是韩国最受欢迎的红参饮品。此外,使用红参和鹿茸制成的正官庄“天鹿参”也是秋季补中益气的佳品。

正官庄明洞本店经理人表示,红参增强免疫力的功效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有很多海外游客前来采购,特别是在换季期间购买红参产品的中国和日本游客非常多。(实习生 金琦)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