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检方要求对乐天会长辛东彬判刑10年

2017年10月31日13:27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韩国检方要求对乐天会长辛东彬判刑10年 罚款1000亿韩元

在乐天家族非法经营审判中,韩国检方请求法院对会长辛东彬处以有期徒刑10年和1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9亿元)罚款。一同被起诉的前日本乐天控股副会长、辛东彬之兄辛东主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和12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395万元)罚款。乐天集团总会长、辛东彬之父辛格浩事实婚姻配偶徐美京(音)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和12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亿元)罚款。此外,辛格浩长女、前乐天奖学财团理事长辛英子也被处以有期徒刑7年和22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3亿元)罚款。

检方表示,乐天家族多名被告人通过非法手段转移大量资金、将企业财产私有化并谋求私利、继承经营权过程中也存在非法行为,该案件是史上最大规模的大企业财阀谋求私利的犯罪。

在30日进行的审判中,辛东彬做最后陈述时向乐天集团全体职员及国民致歉,并称深知国民对乐天集团的失望和批判,若有机会,将尽最大努力使乐天成为深受国民爱戴的集团。

辛东彬一审宣判将于12月22日下午2时进行。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