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绿色产品认证添砖加瓦

——中韩贸易技术壁垒国际说明会成功召开

2017年10月31日10: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10月25日,“中韩贸易技术壁垒国际说明会”在韩国首尔汝矣岛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会馆召开。本次说明会由韩国国家技术标准院主办,韩国电子情报通信产业振兴会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韩国公司共同承办。韩国国家技术标准院相关领导、三星电子、LG电子、现代MOBIS、韩国精密化学产业振兴会、韩国汽车产业协会、韩国汽车环境协会、韩国电动汽车协会、韩国能源装备产业振兴会、韩国标准科学研究院等机关、企事业单位近100余位嘉宾出席了本次说明会。

韩国国家技术标准院课长朴哉炯代表主办方致辞,中国检验认证集团韩国公司总经理于开国作为承办方代表致辞。说明会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韩国公司副经理白美罗主持。

说明会上,韩国公司认证技术人员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以下简称CQC)产品三处工程师冯涛等组成的专家组,结合中国绿色产品认证制度建设规划,围绕China RoHs、CQC环保、节能节水认证以及中国新能源汽车认证等,详细讲解了各认证制度的具体要求和发展动态,并为与会者答疑解惑。

此次说明会有效满足了韩国客户对中国认证制度的新发展、新要求、新动态的了解需求,提高了与会者对中国绿色产品认证制度的理解,提高了中检集团韩国公司和CQC知名度,稳固和发展了韩国认证相关机关、协会及企事业单位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韩国公司良好合作关系。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