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与光州广域市南区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2017年10月30日16: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与光州广域市南区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与光州广域市南区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人民网首尔10月30日电(夏雪)10月30日,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与韩国光州广域市南区政府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就文化、旅游及经济交流等事宜进行紧密合作。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负责人周玉波与光州广域市南区区长崔荣镐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并签署协议。

光州市南区区长崔荣镐表示,通过与人民网的合作,南区未来的发展将再上一个新台阶。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提高光州市南区在中国的知名度。

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负责人周玉波表示,希望通过人民网将光州市南区优秀的文化、旅游资源传播到中国,并通过双方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中韩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

光州广域市作为韩国第五大城市,是韩国西南地区的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中心。光州市还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在韩国享有“文化艺术之都”的美誉。其中,光州市南区积极促进“光州工艺创作村”和“历史文化村”等项目,日前还在“韩国地方政府生产力大奖”中被授予了总统奖。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