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举行史上最大规模灾难救援演习 逾500个部门参加

2017年10月30日16:05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10月30日报道,韩国政府从30日起进行为期五天的史上最大规模灾难救援演习,负责灾难安全管理的行政安全部等25个中央政府部门、245个地方政府、256个公共机关及团体等526个机关部门参与。

  此次演习由韩国行政安全部负责推进,演习期间将举行388次现场演习、477次讨论及桌面演练,所有部门至少须参加1次现场演习。行政安全部将邀请民间专家组建中央评价团,演习期间对各部门进行评价,并公开评价结果。各部门和地方政府的演习指挥将反映到演习评价当中。

  30日上午7时,演习以公务员紧急召集训练拉开帷幕。演习次日,韩国各部门和机关将举行各种模拟应对突发事件的行动演习。1日下午2时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地震疏散演习。此外,当天世宗市将假设恐怖袭击、设施遭破坏的情况进行模拟演习。

  2日下午将举行大型火灾与疏散应急演习及高层火灾演习。3日是演习最后一天。当天,韩国海洋水产部和国防部将从下午2时在釜山港举行污染事故应急联演。(记者 李婷婷)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