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怡岛被《孤独星球》赞为不容错过的美景

2017年10月27日14: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南怡岛被《孤独星球》赞为不容错过的美景

  人民网首尔10月27日电 世界最大的私人旅行指南出版商《孤独星球》近日公布了“2018最值得一看的国家TOP10”榜单,韩国榜上有名。榜单中介绍韩国旅行中不可错过的几大景点时,提到了济州岛、昌德宫、南怡岛、首尔路7017等地点。

  《孤独星球》在当地时间10月25日不仅公布了“2018最值得一看的国家TOP10”榜单,同时还揭晓了“2018最值得一去的城市”、“最佳地区”、“性价比超高的旅行地”等榜单,每个榜单都推荐了10个地方。

  《孤独星球》在介绍韩国时称,韩国是“集全亚洲所有风光于一处的小游乐场”。编写韩国篇页面的记者西蒙·里士满特别推荐说济州岛、南怡岛、晨静树木园的夜景、仙游岛公园、昌德宫是一定不可错过的景点。

  在全世界颇负盛名的旅行文化品牌《孤独星球》汇集了许许多多旅行专家,他们从多方面考虑最终定下了详细名单。《孤独星球》所选出的最佳旅行地往往是在一年中给游客全新的景点和体验服务,或是发掘出到目前为止一直被低估却值得一看的景点。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