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际农业博览会将于26日开幕

2017年10月11日13: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0月11日电 由全罗南道农业技术院主办的2017年国际农业博览会将于26日开幕。此次博览会是韩国规模最大的葫芦科蔬菜展示会,同时还特别策划了国际压花大赛、花展、农村文化体验、乡土饮食展示等活动。

国际农业博览会事务局10日表示,在博览会举行期间,农业历史馆将会展出第15届葫芦科蔬菜选拔大赛的所有参赛作品。国际农业博览会事务局局长表示,这次展览将全罗南道地区的环保资源和技术完美融合到了一起,体现了全罗南道可持续发展可能性和发展方向,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了全罗南道环保资源的优势和特色。

除蔬菜展览之外,此次博览会还开展了众多其他农业领域的活动。2017年国际压花大赛、第38届韩国兰花大赛都已筹备完成,将在此次博览会上开幕。此外,慢食运动特别展览馆将会举办“走向世界的花展”,在博览会的各个地方也会进行“农村文化体验”和“传统乡土饮食展示体验”活动。(实习生 贾萌)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