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罗南道水墨画国际美术展将于13日开幕

2017年10月11日15: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0月11日电 韩国史上规模最大的水墨画展览——“2017年全罗南道水墨画国际美术展”将于13日至11月12日举行,来自11国家共232位水墨画画家参与其中。

“2017年全罗南道水墨画国际美术展”是全罗南道大力促进的“全罗南道文艺复兴”的主要活动之一,旨在发展全罗南道的文化、艺术、历史、人文,实现“艺香全南”的复兴。

以“水墨的黎明从东方升起”为主题的此次国际美术展,将在位于三大区域的8大展示厅内举行。木浦地区将会举行10大会展,并同时进行14个教育体验项目。韩国国内画家70名,以及来自中国、泰国、印度、法国、德国、澳洲、美国等九个国家的97名画家参与了此次美术展,将向大众展示水墨画的的历史和未来。

全罗南道观光文化体育局局长表示,此次国际美术展是韩国国内最早,也是唯一的以传统绘画为主题的美术展览。此次美术展突破了地域和空间的限制,给韩国美术界带来了新的活力。同时,为了迎接2018年全南水墨画国际美术展,全罗南道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实习生 贾萌)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