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主场2-3遭西汉姆逆转 孙兴慜两次助攻获全队最高分 

2017年10月26日09: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上午,在2017/1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8决赛中,托特纳姆热刺主场对阵西汉姆联,韩国球星孙兴慜两次送出助攻,下半场阿尤梅开二度,奥邦纳头球绝杀,帮助西汉姆完成大逆转。孙兴慜继5月19日热刺客场6-1大胜莱斯特城中,创下2粒进球、1次助攻的优秀战绩后,这次是首次在一场比赛中连续两次送出助攻。

  当日,上半场,热刺在孙兴慜的连续两次助攻下处于领先形势,上半场第6分钟,孙兴慜助攻西索科首开纪录,第37分钟,孙兴慜又助攻阿里扩大领先优势;但是在下半场,西汉姆逆袭热刺,下半场第55分钟,阿尤补射扳回一球,第60分钟,兰齐尼助攻阿尤梅开二度,第70分钟,奥邦纳头球破门反超比分。经过90分钟激战,热刺在两球领先的形势下半场崩盘,主场2-3遭西汉姆逆转爆冷出局。最终热刺在主场2-3遭西汉姆逆转,无缘8强。

  孙兴慜上半场表现积极,贡献2粒助攻,获全队最高的7.8分,而攻入一球的西索科和阿里各得7.4分和7.3分。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