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公共部门20余万名非正式员工将逐步转正

2017年10月26日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25日报道,韩国政府已确定公共部门20多万名非正式员工的转正计划。

  韩国雇佣劳动部25日在副部长李性基主持召开的两大劳工工会总联合会代表及劳动问题专家出席的公共部门非正式员工对策小组会议上审议通过并公布了上述计划。

  韩国政府确定并公布施行的全国公共部门20.5万名非正式员工转正计划的主要内容包括:在31.6万名公共部门非正式员工中,20.5万人将在2020年之前全部转换成正式员工,其中7.4万人在今年年底之前转为正式员工,但时间制教师和讲师、年龄超过60岁的人、大夫、运动员等14万人除外。

  韩国政府计划首先由中央政府、地方自治政府、公共机关在年内着手实行第一阶段非正式员工转正工作,之后自治团体出资成立的机构以及地方公共企业子公司等部门将于明年逐步推行转正工作。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