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怡岛“河东节”开幕

2017年10月25日16: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南怡岛“河东节”开幕

为期两天的“河东节”于10月21日正式举办。代表河东郡的青年艺术团演出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

这场演出再现了作家朴景利小说《土地》中出现的玉花酒家的面貌,“南怡岛玉花酒家”作为此次活动主舞台,其舞台上的精彩表演让整个南怡岛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

“河东节” 到今年已举办了两届。这个活动是继去年河东郡和南怡岛两地为促进旅游产业发展,建立了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之后,共同举办的第一个交流项目。

除玉花酒家揭牌仪式之外,“河东节”还准备了河蚬汤试吃会、茶叶试饮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游客可在此充分感受河东的风土人情。

游客若想前往南怡岛,在汽车导航中输入“京畿道加平郡加平里北汉江边路1024”或直接搜索“南怡岛售票处”、“南怡岛码头”即可。选择公共交通工具的游客可以选择离南怡岛最近的车站—加平站或公交客运站—加平长途公交客运站搭乘旅游大巴。这两个站点距离南怡岛约2公里,坐出租车的话,费用约为3000韩元(约为人民币18元)。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