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4比1横扫利物浦:哈里·凯恩梅开二度 孙兴慜进球

李斌

2017年10月24日15:22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纸糊利物浦 遭热刺横扫

  利物浦在英超第9轮中遭遇沉重打击,克洛普的球队做客温布利大球场被热刺以4比1横扫,哈里·凯恩梅开二度,孙兴慜和阿里各进一球。这场比赛结束后,热刺的积分已经追平曼联。

  利物浦刚刚在欧冠中客场7比0狂扫马里博尔,但实践证明只是当时的对手没有能力检验利物浦的后防线。热刺保持着上赛季强悍的进攻火力,一交手就让利物浦“纸糊”的后防原形毕露。凯恩打入两球并有一次助攻。孙兴慜打入一个漂亮进球,这位韩国前锋甚至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可惜一次射门击中横梁,另一次单刀面对利物浦门将将球踢偏。

  利物浦在输给热刺之后,联赛已经3场不胜,除了0比0战平曼联,另外两场分别是0比5输给曼城、1比4输给热刺。克洛普组建的后防线在9轮比赛中已经丢掉16球。这场输给热刺的比赛,4个失球都是因为后防失误导致,无论是对位盯人还是区域防守,利物浦的防守形同虚设。防守羸弱本就是利物浦最近两个赛季的短板,克洛普并没有找到解决的办法,夏季转会不仅没有在中后卫位置补强,还放走了萨科,现在的后防线甚至被外界调侃为“天团”。

  现在可能最后悔的是穆里尼奥,他此前率曼联在安菲尔德球场“摆大巴”固守,要是当时采取对攻,说不定也能够占占利物浦防线的便宜。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