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南怡岛 秋枫点缀下的室外表演

2017年10月20日16: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10月南怡岛 秋枫点缀下的室外表演

10月21日,南怡岛将举行“河东节”。代表河东郡的青少年艺术团Hawoollim将会带来一个只能在河东当地欣赏到的传统文化表演。该表演以韩国长篇小说《土地》为背景创作,名为“崔参判宅有喜事”。

除此之外,当天还会举办一系列能感受到河东风情的活动,如河东主要农业特产展销会、河东旅游影像展、河蚬汤试吃会、茶叶试饮会等。去年,河东郡和南怡岛两地为激活旅游产业,建立了合作关系。“河东节”便是双方合作下的第一个交流项目。

10月22日下午1时,来自卢旺达、蒙古、缅甸、孟加拉、阿塞拜疆、乌干达、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等9个国家的12名传统音乐艺术家将齐聚南怡岛自由舞台,共谱一曲华丽乐章。

在过去的5个月里,他们参与到“2017国立剧场文化伙伴项目”当中,走访韩国各地,以途中的所见所闻创作了一首音乐作品。活动当天,他们将连同各国的传统音乐一并给观众呈现一个精彩的合奏表演。

10月28日至29日下午1至2时, 韩国what a circus乐队将在南怡岛自由舞台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作为一支给观众带来欢笑的乐队,他们的歌词积极向上、旋律令人振奋。整个乐队由萨克斯、鼓、吉他、键盘和主唱组成。乐队成员将用不亚于专业舞蹈演员的精彩舞蹈动作和有趣的表演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10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将由他们陪伴各位游客一起度过。

南怡岛文化财团局长闽京宇(音)表示,“金秋来临,南怡岛不仅被绚丽多彩的枫叶装点得十分美丽,也因丰富多彩的表演多了一份浪漫。希望各位游客在这里能够度过一个难忘的周末!”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