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奥会组委会推出赛场接待服务

2017年10月20日21: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平昌冬奥会组委会推出赛场接待服务

  人民网讯 平昌冬奥会推出赛场接待服务套餐,为观众提供最佳观看体验。冬奥会组委会委员长李熙范介绍,赛场接待服务套餐将包含制定赛场座位、住宿、交通、餐饮等一体化服务。

  赛场接待服务套餐分为三个类别。铜牌套餐提供1到2张2018平昌冬奥会A等门票、新境界休息室出入券1张。休息室位于江陵奥林匹克公园,室内提供由世界知名厨师烹制的美食。银牌套餐提供1到2张2018平昌冬奥会A等门票中较好的座位票、新视野休息室出入券1张。金牌套餐不仅提供比赛座位票,还包括一张组委会为贵宾设立的比赛场地休息室出入券。此外,套餐还包括四星、五星级酒店住宿、摆渡车服务、推荐美食餐厅以及其他观光旅游产品。

  李熙范表示,组委会全力以赴为平昌奥运会观众提供多样化体验,期待赛场接待服务套餐能带给观众更舒适、更别具匠心的体验。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