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委员长:准备工作顺利进行

2017年10月20日15: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委员长:准备工作顺利进行

人民网讯 2018年平昌冬奥会暨冬季残奥会组委会委员长李熙范、企划事务次长金基洪、残奥会管理局局长严灿旺等组委会代表出席了第18届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简称IPC)定期总会,在会上公布了平昌残奥会的准备情况。

平昌奥运会组委会自2011年以来,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在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定期总会上发表了平昌残奥会准备情况报告。

组委会委员长李熙范针对场地及基础设施、运输、住宿、宣传、便利性等9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地报告。他表示,平昌冬奥会的准备工作进入收尾阶段,正在顺利进行。

李熙范强调,平昌冬奥会场地建设进入最后阶段,正在大力改善作为可持续的残奥会遗产的住宿和餐厅、旅游设施等,以提高便利性。

李熙范表示,与此同时,为掀起韩国国民参与热潮,正在推进从今年8月21日开始的门票销售活动,同时开展多样宣传活动,在奥运会举办之前,将韩国国民对残奥会的认知度,从目前的71.5%提高到90%。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