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原州市举办2018年平昌冬奥会预热活动

2017年09月02日15: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距2018年平昌冬奥会开幕150多天之际,韩国原州市举办了多个预热活动。

原州市将从本月起在运动会、舞蹈比赛、狂欢节等地区庆典的举办场地设置吉祥物雕塑,并分发宣传物。还将在团体座谈会、市政厅社团活动及海外出差时,通过徽章、横幅等方式宣传。

5月至7月,原州市已在市厅、图书馆、公园等地设置了吉祥物雕塑、大型宣传牌等宣传物。9月开始,原州市在25个邑、面、洞(行政单位)以及国民体育中心等地设置了宣传横幅和展架,并分发了海报和宣传单。

原州市将分别于10月21日、10月20日至21日、11月1日、12月20日举办“超人们去平昌吧!青少年庆典”、“原州韩纸文化节”、“倒计时100天庆祝公演”、“倒计时50天纪念音乐会”,调动韩国民众参与积极性。

冬奥会入场券将于9月5日开始发售,原州市将购买团体入场券,为弱势群体提供观看奥运会比赛的机会。

购买入场券的相关事宜,可参考入场券销售官网((tickets.pyeongchang2018.com))或电话咨询1544-4226。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