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文在寅支持率小幅降至67.9% 或受朴槿惠事件影响

2017年10月20日11:18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10月19日报道,韩国舆论调查机构Realmeter当天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韩国总统文在寅的国政履行支持率较上周下降了0.6%,为67.9%。

  Realmeter于16至18日期间,以1547名韩国成年人为对象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文在寅的支持率在连续2周上升后出现小幅下降,降至67.9%。认为文在寅执政不当的人数比上周上升了0.8%,达26.6%。Realmeter方面表示,文在寅的支持率下降可能是由于前总统朴槿惠的“政治报复”言论以及关于宪法法院院长任命一事的争议。

  政党支持率方面,执政党共同民主党的支持率为49.1%,较上周下降了1.5%;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支持率为18.3%,较上周下降0.6%;国民之党和正党的支持率略有上升,正义党略有下降。(实习编译:陈诗琰 审稿:李婷婷)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