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午觉补! 韩国咖啡店、电影院小睡服务受欢迎

2017年10月18日09: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国日报》报道,近年来,韩国职场竞争日益激烈,上班族、求职者经常熬夜,睡眠质量差。针对这些睡眠不足人士,“睡眠咖啡馆”应运而生。

  “睡眠咖啡馆”提供床、按摩椅、沙发等休息设施,顾客可放松紧张劳累的身心,1小时仅需花费1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9元)。据介绍,“睡眠咖啡馆”最受二十多岁人士欢迎,他们会选择下午时段小睡,而三四十岁人士则选择中午补觉。

  不仅如此,电影院提供的小睡服务也特别受欢迎。位于首尔汝矣岛的电影院在工作日观影人数少时,“改头换面”成为“睡眠馆”。升降椅、古典音乐、LED烛光等营造舒适氛围,你还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花草茶、毯子、耳塞、眼罩、拖鞋等,小睡片刻,疲惫也许就一扫而光了。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