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会长被指挪用公款 韩警方提请申发通缉令

2017年10月17日14:49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韩警方提请对大韩航空会长发通缉令 指其挪用公款 

  据路透社报道,一名韩国警方官员当地时间16日表示,韩国警方正在提请对韩进集团及其下属大韩航空会长赵亮镐发出通缉令。韩国警方在对赵亮镐住宅装修工程进行调查后,指控其挪用公款和违反信托。

  此前,作为对赵亮镐挪用公款进行自家住宅装修调查的一部分,韩国警方曾于7月对位于首尔江西区的大韩航空总部进行了全面搜查。据悉,赵亮镐涉嫌贪污、渎职,警方当天通过搜查获取了税务资料、合约书等相关材料。

  警方认为,2013年5月到2014年8月,赵亮镐将仁川永宗岛酒店建设费用中的一大部分用于位于首尔钟路区的自家住宅装修。警方怀疑,永宗岛酒店建设和自家住宅装修同时进行是为谋求私利。

  据悉,警方是在此前对负责大企业会长住宅装修工程的企业进行税务调查时,发现了相关可疑之处。

  据报道,大韩航空发言人对此拒绝评论。(编译/姜舒译)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