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考虑推出iPhone手写笔 对抗三星Note系列

2017年10月17日13:54  来源:环球网
 
苹果考虑推出iPhone手写笔 对抗三星Note系列

  据韩媒近日报道,苹果公司正在考虑为2019年推出的iPhone版本(可能是iPhone 9)增设苹果手写笔。

  苹果公司在2015年推出了苹果手写笔,从那时起它就一直是iPad的专用笔。苹果一直不愿意开发与iPhone兼容的手写笔可能与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厌恶手写笔有关。史蒂夫·乔布斯曾公开表示,“上帝给了我们10根手写笔。我们不用再发明另外一支了。”

  虽然乔布斯可能厌恶手写笔,但很显然,其他科技公司尤其是技术消费者并不这样认为。除了三星Note 7“爆炸门”之外,三星的Galaxy Note系列一贯畅销,其配套的手写笔受到了多数人尤其是艺术家的欢迎。

  目前不知道哪家公司会制作苹果新手写笔,但韩国《先驱报》指出,手写笔兼容版iPhone将与三星Note系列有一些重大区别。Note 8的手写笔使用电磁感应原理,这需要在手机屏幕下安装一层电磁感应层,而据报道,苹果使用的是制作成本更低的超级电容触笔。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