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平昌百日红庆典开幕

2017年09月25日15: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平昌百日红庆典开幕

人民网讯 2017平昌百日红庆典于9月23日至10月8日举行。该庆典由当地居民利用地区特色资源——美丽的平昌江和百日红(紫薇花别名)举办的民间庆典。今年花田的15万株百日红由2018位居民和志愿者在“奥运会成功举办祈愿活动”中种下。

庆典以“庆祝百日”为主题,增加了丰富多彩的观赏和体验项目。游客可以参加制作百日红花冠、制作花戒指、邮寄艺术字贺卡及高空眺望平昌江和百日红花田的热气球体验项目(庆典期间周末运营)、百日红罐头列车、许愿孔明灯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此外,百日红跳蚤市场于23日举办,展出销售小巧可爱的工艺品和创意小物件。

第二届上班族乐队大赛、第55届江原道艺术节、平昌艺术社团大赛等大型活动为本届庆典锦上添花。

平昌郡郡守沈在国表示,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和支持居民们用汗水和努力准备的平昌百日红庆典,在平昌江和百日红交相辉映的美丽秋景中留下珍贵的回忆。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