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文在寅国政支持率升至68.5% 连续两周回升

2017年10月16日15:14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10月16日报道,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当天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总统文在寅的国政履行支持率连续两周上升,升至68.5%。

Realmeter于10月8日至13日以韩国3075名成年人为对象展开调查。结果显示,文在寅的施政好评率较上周上涨0.8个百分点,达68.5%。据报道,10月2日的民调结果显示文在寅的施政好评率为67.7%,结束此前5周的下跌趋势开始缓慢回升。

政党支持率方面,执政党共同民主党的支持率上升了0.9%,为50.6%。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支持率上升了1.8%,达18.9%。其他三个在野党支持率均出现不同程度地下降,正党支持率为5.5%,国民之党为4.9%,正义党支持率为4.8%。(实习编译:史燕群 审稿:李婷婷)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