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检集团韩国公司参展2017韩国五松化妆品美容产业博览会

2017年10月13日09: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9月12日至16日举行的五松化妆品美容产业博览会(以下五松博览会)圆满落幕。五松博览会到今年已经举办了4届,有200多家参展企业博览会上展示了最新畅销产品,吸引了国内外1000多家经销商前来参加。

期间,中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CCIC KOREA)也在现场设置了展位,为化妆品企业提供了关于中国化妆品CFDA行政许可流程以及相关问题的现场解答。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本届博览会的50%以上的企业都是CCIC KOREA的老客户,通过此次机会与因业务繁重而无法经常进行业务交流的企业们进行了认证业务现况解答、最新法规动向及新产品许可方案等业务讨论会议。

此外,CCIC KOREA还对准备进军中东及东南亚清真市场的企业进行了清真认证,以及国际清真电商平台“Aladdin street”入驻相关的咨询服务。今后除了认证、审查、测试及咨询服务CCIC KOREA还将持续拓展业务范围,例如为准备开拓海外市场的韩国客户提供介绍进口商等服务。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