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哪里好吃又好玩 答案就是南怡岛!

2017年09月28日13: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中秋”哪里好吃又好玩 答案就是南怡岛!

人民网首尔9月28日电(实习生 曹星然)据南怡岛28日消息,为了让游客度过充实的节日休假,在9月30日至10月9日长假期间准备了丰富的体验项目和活动。

在南怡岛中央公园前体验区将会举行老少皆宜的各国传统游戏活动。这些游戏对于外国游客而言轻松易学。

“童话王国”南怡岛儿童乐园也将为儿童准备丰富的体验活动。儿童可以参与韩国传统花纹的纸包制作、与爸爸妈妈一起制作剪贴画、南怡岛迷宫探险、从南怡岛出发的数学之旅、和动物朋友一起的涂色游戏、安徒生童话主人公涂色游戏等多种体验项目。

南怡岛新推出的家庭休闲文化中,树林深处冒险设施“TreeGo”也值得一看。“TreeGo”是由线缆、绳索、木材等制作而成的设施。除此之外,文化院旁边将会出售松饼。位于静观楼宾馆的浪漫泳池烧烤餐厅将会在长假期间不间断营业。

南怡岛总经理全明俊表示,南怡岛上有很多老少皆宜的表演和体验活动,是在节日和家人一起留下美好回忆的最佳选择,希望大家和家人一起来岛上体验丰富的活动,留下难忘的回忆。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