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文在寅国政支持率升至68.5% 连续两周平稳回升

2017年10月12日10: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据韩联社10月12日报道,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当天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韩国总统文在寅的国政履行支持率连续两周缓慢回升,升至68.5%。

  Realmeter于8-11日以2059名成年人为对象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68.5%的人对文在寅表示支持,较国庆长假的前一周上升了0.8%。否定评价为25.5%,还有6%的人无应答。

  Realmeter分析称,文在寅的支持率之所以出现回升,是受最近执政党着手腐败清算工作,且近来安保局势较之前趋于稳定影响。

  政党支持率方面,执政党共同民主党的支持率上升了0.5%,达50.2%。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的支持率为19%,正党支持率为5.3%,国民之党和正义党分别为5.2%和4.7%。(记者 李婷婷)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