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沉睡时》收视夺冠 第9、10集:李钟硕支持裴秀智复职【组图】【4】

【查看原图】
《当你沉睡时》收视夺冠 第9、10集:李钟硕支持裴秀智复职【组图】【4】
《当你沉睡时》收视夺冠 第9、10集:李钟硕支持裴秀智复职【组图】【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10月12日08:25

  人民网讯 11日播出的SBS热播剧《当你沉睡时》收视占据同档水木剧第一,《医疗船》紧追其后,排名第二。

 

  12日,据收视率调查机构“尼尔森韩国”数据显示,11日播出的SBS《当你沉睡时》第9、10集收视率为8.1%、9.45%,自身最高收视率为9.2%,占据同档水木剧第一。另外,排名第二的《医疗船》收视率为7.5%、9.3%。

 

  《当你沉睡时》第9、10集中,丁宰璨(李钟硕 饰)梦到与南洪珠(裴秀智 饰)接吻。梦醒后,丁宰璨对南洪珠产生微妙感情,决心避免与南洪珠见面,故意很早上班出门。但两人缘分早已在一条红线上,南洪珠与丁宰璨还是咖啡店相遇了。南洪珠向丁宰璨询问意见,要不要重操记者旧业。南洪珠在梦中梦到自己早年职业是记者,并且最后却是因为这份职业离世。但丁宰璨不知道这个预知梦,给予她肯定的意见,支持她重新回归记者身份。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