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沉睡时》超越《医疗船》获收视冠军 李钟硕裴秀智樱花之吻吸睛【组图】

【查看原图】
《当你沉睡时》超越《医疗船》获收视冠军 李钟硕裴秀智樱花之吻吸睛【组图】
《当你沉睡时》超越《医疗船》获收视冠军 李钟硕裴秀智樱花之吻吸睛【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10月09日09:47

  人民网讯 SBS《当你沉睡时》第7、8集收视率占据同档剧第一,剧组为庆祝这一时刻,公开大批剧照。另外,之前由河智苑、姜敏赫主演的MBC《医疗船》稳坐同档剧收视冠军宝座。

 

  公开的照片中,李钟硕与裴秀智的樱花之吻实力抢镜,两人在樱花树下浪漫、甜蜜的一吻,带给彼此心灵上最纯美的感觉。

 

  此外,《当你沉睡时》讲述了根据梦境预知未来不幸事件的女人南红珠(秀智 饰)和为阻止不幸之事发生而孤军奋战的年轻检察官丁宰璨(李钟硕 饰)之间的悬疑爱情故事,11日晚将迎来第9、10集播出。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