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游客心灵相通的南怡岛(图)

2017年09月29日10: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与游客心灵相通的南怡岛(图)

  人民网讯 根据“Fun!有趣的南怡岛”活动企划,本月17日上午10点,南怡岛邀请了来自越南、乌兹别克斯坦的18个家庭共51人参与了故事主题旅行活动。南怡岛故事主题旅行是每天上午11点给访岛游客提供的特别游览项目,只有提前预约的游客才能享受这项服务。

  当天,为了照顾外国游客,南怡岛越南籍职员用越南语给大家做向导,受到了游客的欢迎。另外,在本月1-10日举行了在韩外国人免费入场活动,共吸引了来自28个国家的208名外国人前来尽情感受秋日氛围。

  其中来游玩的中国游客最多,达到114名。马来西亚、约旦、菲律宾、乌兹别克斯坦、乌克兰等国家则分别有24名游客访问南怡岛。除此之外,还有来自美国、巴基斯坦、智利、日本、越南、蒙古、柬埔寨、土耳其和尼泊尔等国的游客。

  除此之外,南怡岛还举办了“你我都能是老师“ 才能分享活动 ,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让更多职员能扮演好作为游客交流窗口的角色。该活动自9月开始启动,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举办了灌木制作、中文讲座、文学讲座、南怡岛看星星等各种体验活动。

  其中最受欢迎的讲座“南怡岛美丽的璀璨星夜”于本月16号在静观楼宾馆举行,该讲座面向当晚留宿的8名游客,让他们感受到了别样的南怡岛之夜。

  另外,自9月12日起,为时7天的“藏好羽毛”南怡岛寻鸟旅行正式启动。由生态专家、残疾人团体和留宿旅客组成的150人队伍共同参与其中。这项活动受到了人们的热烈欢迎,未来也将会成为南怡岛的常驻体验项目。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