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确定11月回归 携重装版专辑回归乐坛引期待(图)

2017年09月29日08:23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Wanna One确定11月回归 携重装版专辑回归乐坛引期待(图)

原标题:Wanna One11月携重装版专辑回归乐坛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Mnet综艺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诞生的11人组男团Wanna One将于11月携第二张专辑《1-1=0(NOTHING WITHOUT YOU)》回归乐坛。

  据Wanna One所属经纪公司YMC娱乐消息,新专辑是今年8月发行的出道专辑《1X1=1(TO BE ONE)》的重装版本,在出道专辑基础上收录3首新歌。Wanna One成员们将开展短暂出镜电视节目。

  Wanna One于8月7日正式出道,凭借出道专辑主打歌席卷各大音乐节目,已成为韩国乐坛超怪物级新人。另外,Wanna One昨日在日本发行专辑,受到当地粉丝欢迎。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