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全罗南道努力筹备“2017国际农业博览会”

2017年07月23日16: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23日电(实习生 周轩)“2017国际农业博览会”将于10月26日至11月5日在韩国全罗南道举行。本次博览会的主题为“农业改变世界”。

  为保障“2017国际农业博览会”成功举办,主办方和韩国铁道公司签订了业务合作协议,并跟有关机构举办了安全博览会保证大会。最后阶段用尽最大力量准备成功举办。

  7月20日,国际农业博览会事务局举办了安全博览会保证大会。有关全罗南道、全南地区警察厅、罗州市、罗州警察厅、罗州消防局等8个机构25名参加了此活动。

  在保证大会上,总负责安全活动的全罗南道民众安全室和罗州市提示了有关安全的基准。

  7月14日,为了“2017国际农业博览会”宣传活动以及销售门票,事务局跟韩国铁道本部光州本部签订了业务合作协议。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