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击剑队在韩国全罗南道进行联合集训

2017年07月24日13: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海市击剑队在韩国全罗南道进行联合集训

  人民网首尔7月24日电(实习生 周轩)在全运会即将开始之际,上海市击剑队在全罗南道开始了为期为期15天的高强度联合集训。在此联合集训中,韩方有江原道政府、城南市政府、仁川中区政府、湖原大学等剑队的55名选手也参加了此次联合集训。

  上海市击剑队之所以在全南进行训练,是因为自2013年上海市击剑队邀请并委托在全罗南道击剑执教的金龙律作为指导教练。同年受其指导的选手获得全运会金牌。全罗南道旅游文化局长郑顺周表示:“此次联合集训将成为两国体育交流活跃的契机。”

  另外,全罗南道为了扩大体育观光产业,举办了国际铁人三项大赛、光州国际马拉松大会、灵岩速滑国际自行车大赛等国际大赛,今后还将为举办国际大赛全力以赴。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