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农业博览会将促进食用昆虫产业化

2017年09月28日13: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9月28日电(实习生 王憬琪)2017国际农业博览会将于10月26日至11月5日在韩国全南农业技术院举行。本次博览会以“农业改变世界”为主题,由韩国全罗南道国际农业博览会主办,全罗南道农业技术院及凯尔公司承办。

  届时,国际著名食用昆虫企业凯尔公司及加拿大Entomo Farms、C-fu food、美国CHAPUL公司,以及农林畜牧食品部、全南大学代表等将出席会议,就世界各国的昆虫产业政策与技术发展情况,及国内昆虫产业培养计划展开讨论。亚洲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UN ESCAP)与国际联合食粮农业机构(FAO)也将在大会上进行以“国际环境与缺粮问题, 食用昆虫做法”为主题的演讲。

  博览会代表表示,“预计将有500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会议,目前韩国食用昆虫产业还处于初步阶段,期待此次活动能起到助推发展的作用”。

  有意参会者可访问2017国际农业博览会官方网站(www.iae.or.kr)进行申请,参加费用为1万韩币。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