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全罗南道夏季庆典 和酷暑说再见

2017年07月25日09: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25日电(实习生 刘佳) 全罗南道相关人员24号表示,今年的夏季庆典将于28日拉开帷幕。庆典通过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如28日在正南津举行的“长兴水庆典”,29日的康津“青瓷庆典”与高兴“宇宙航空庆典”,8月12日在务安举办的莲花祝祭,提高游客的满意度,并为烦恼琐碎日常生活的游客带来丰富多彩的体验。

  在正南津“长兴水庆典”上,人们能够观看洒水大战游行,同时还能参与到全球最大打水仗活动中。游客们还能在高兴宇宙航空庆典上体验到罗老号发射现场。在康津“青瓷庆典”,游客还可以亲自体验制造高丽青瓷的过程并参加青瓷拍卖活动。而在务安莲花祝祭上,还将有机会参加长达100米的条糕分享宴会以及“盛夏圣诞节”等独特的活动项目。

  全罗南道还将统一制作夏日庆典观光指南,并将在全国各地的旅游咨询处、高速公路休息站、火车站和航站楼免费提供,使游客们能够更准确方便地获取关于庆典的信息。

  全罗南道旅游文化体育局局长郑准秀在采访中表示:“希望大家能通过全罗南道的夏季庆典,享受到全南地区美丽的自然风光与美味的饮食,恢复疲惫身心的活力。”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申芝瑛)、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