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罗南道精心准备迎接夏季旅游高峰

2017年07月20日14: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20日电 (实习生 刘佳) 全罗南道方面20日表示,将于今日起至25日对主要旅游景点进行特别检查,以迎接游客到来。

全罗南道将主要针对露营场所、水上乐园设施及景点内的公共厕所,主要景点、火车站以及汽车站周边的餐饮住宿行业等游客密集的地区开展该项检查。

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是否具备野营场所安全管理体系、水上游戏相关设施安全管理状况、景点公共厕所环境及卫生状态、住宿场所清洁情况、是否明码实价以及餐厅周围卫生状况及服务态度等,并积极号召商家杜绝“宰客”行为。

全罗南道旅游文体局局长郑顺周表示:“全罗南道无污染的自然环境广受游客欢迎。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为游客们提供安全、亲切的服务,让他们在此留下美好的回忆。”

去年,在消费者调查机构consumer insite实施的夏季休假满意度调查中,全罗南道曾在综合满意度领域位居第二名。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