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罗南道推出秋季旅游特色商品

2017年09月11日13: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9月11日电(实习生 刘佳)全罗南道方面11日表示,为迎接秋季旅游,将“国际水墨双年展”、“国际农业博览会”、农村渔村体验、佛教三寺巡礼等活动评选为“全罗南道旅游特色商品”,并积极推广。

8月,全罗南道面向韩国各大旅行社开展了“全罗南道秋季旅游特色商品”征集活动。该活动由南道文艺复兴、宗教巡礼、博览会、农村渔村体验等4个主题构成,总共募集到29件旅游商品。最终有来自15个旅行社的18件商品入选。这些获选商品所在旅行社还将获得每台车3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038元)的租车补贴。

入选的旅游商品主要为10月13日到11月12日在木浦和珍岛举行的“国际水墨双年展”,10月26日到11月5日在全罗南道农业技术院召开的“2017国际农业博览会”,分别在3个寺庙开展的“三寺巡礼”活动以及包括体验全罗南道农业博物馆和FUSO体验等的农村渔村主题体验活动。

今年3月到7月,全罗南道推出了包含6个主题的23个全罗南道旅游特色商品。结果显示,共有8823名顾客使用了这些旅游商品,同比增长了60%。 其中,美丽旅行社成为吸引游客最多的旅行社。该旅行社副经理申仁铁表示:“全罗南道治愈旅行、特色美味和以岛屿等为主题的旅游商品最受消费者们青睐。我们将继续努力打造出更优质的商品。”

全罗南道旅游科长崔成镇表示,将全力以赴开发更多新的旅游商品,并持续开发具有魅力的代表性商品,让访问全南的游客度过一段有意义的旅程。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