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罗南道“国际水墨画双年展”即将亮相

2017年09月15日13: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9月15日电(实习生 刘佳)全罗南道方面15日表示,“2018全南国际水墨画双年展”已获政府批准,正式成为国际性活动。为保证该活动的成功举办,由全南文化旅游财团组建的全南国际水墨画双年展秘书处近日正式成立,并进入到准备阶段。

秘书处下设1局1部3小组。目前主要负责活动主办过程中总导演的任命、基本计划的制定、活动象征物的开发以及宣传计划的指定等工作。

到举办双年展的2018年,秘书处将进一步扩大为1局2部7小组。按部门领域通过开设展览馆,经营参与节目,正式宣传、营销,吸引观众等活动开展工作。

“2018全南国际水墨画双年展”作为文化艺术领域的国际性庆典,旨在通过对韩国水墨画的重新创造,将其培养成世界知名的文化艺术商品。同时该双年展也是韩国国内唯一以传统绘画为主题开展的双年展。

此活动于2018年10月到11月在木浦和珍岛举行。将通过来自8个国家120多名作家参加的水墨画展览会、国际学术大赛、国际艺术专属空间项目以及其他各种教育项目向人们展示水墨画的变迁和展望。

全罗南道方面表示,10月13日到11月12日在木浦等3个区域举办“2017国际水墨双年展”,作为“2018全南国际水墨画双年展”的预热活动,也将广受大众关心。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